nya nya

翔润-初恋(超短篇

注意事项~
*对不起!但是作者没有文笔!!
*sbr视角?听了奥华子的初恋发现的确能带入sj呢🙈所以bgm就听初恋配合食用吧~
*给个小心心或者留言作者会高兴成智障哦~给你表演上天入地♡(.◜ω◝.)♡
正文

电流的声音有些刺耳,停下片刻又再次响起。就这样规律的重复着,他和他也是这样吗?重蹈覆辙的感情,很累吧。

没有马上放下电话,松本润静静地听着,很平静却也很害怕,因为挂断了只会剩下洗衣机运作的声音。

松本润从黄昏就开始等的这通电话已经收到了,略带些疲倦的语气慰问了几句工作的事宜便长驱直入,这是樱井翔的温柔,既然不再属于你便会割舍的很爽快,不会留给你眷恋的机会。
“…对不起,果然还是做不到。”
——
“工作和你之间…拖欠了你太多,回过头来已经挽回不了了,在这样下去我只会欠你更多更多……”
——


松本润并没有在听,或者说他自动过滤掉了所有信息,他听出来了樱井翔很累,很愧疚,外景刚回来飞机上也肯定没有睡好吧,想起来之前给他的几瓶褪黑素也不知道吃掉了多少,但现在樱井翔肯定脸还肿着青须也没有刮净。…下一个好像是news zero?
转过头确认了下日历的日期,顺便扫了一眼外面的细雨绵绵,潮湿天气貌似还有点冷,不自觉的缩了下脖子,有带着外套吧他…
“润?”
对了现在他们在正在分手

“嗯,知道了…改天过来把东西搬走吧。我会先帮你整理出来的,下个是zero?要注意身体呢”
松本润匆匆的挂掉了电话,却不敢匆匆的放下。

有花粉症的人容易在春天走神,松本润望向了窗台。

“你就是松本润?”线条分明的脸庞,笑开的仓鼠牙很可爱却又有些乖张。
“哈哈哈怎么长了个昆虫样啊!”现在只剩下乖张了,松本润有些生气,但他没有表现出来暗自鼓了下包子脸。
少年时候的他是有些怕生但是出于第六感他那时那刻很想和眼前的少年做朋友。
——
“我可是世界第一红担哦~”松本润推怂着他,撒娇一样的让他陪自己拍大头照。
这个时候的樱井翔顶着一头黄毛和亮晶晶的耳钉却是一个应庆高材生,他喜欢这样出其不意的逗别人玩,看起来是少年的叛逆期,其实对于某人他一直如此。
“诶~不是love吗?你这样的粉丝我才不要嘞!”
作势转头就走,照片出来以后却比谁都要好奇,好像过个五分钟不掏出来看看就会忘掉一样,他和他,背靠着背穿着同一款式的衬衫,后面是属于他们的岚。
——

“sho……你别走嘛~这才刚刚开始呢嘛~”身边是从青春一开始就在一起的门把,自己从来不会担心哪一天就突然见不到了谁。但是对于他,现在已经是新闻主播的他,松本润感到了不安,感觉到自己已经抓不住他了。
酒会永远第一个离开的人,半夜手机会关机的人,休息室永远在翻看报纸的人。松本润害怕了,他揉了揉松本润的头,早点睡哦他这么说到,起身把松本润托付给了其他可以信任的人。然后他走开了,那天是松本润进入20代以后喝的最烂醉的一天。
——
后来好像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或者说在松本润不断的暗示下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细腻如樱井翔在一起那么多年,眼前这么好懂的青年他怎么可能不明白他的心意。

事情也像松本润说的那样,他们之间的重蹈覆辙,藏起来的时候可以保持住的关系反而确立却不知道怎么把控住尺度。节目上无法克制的对视,他们就像普通的恋人一样,有些时候就是想多看一眼,再多说一句话,距离再近一下,适得其反的他们对于这方面执拗的不行。

“我去洗澡啦~”
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简单的结束了自己的神游。
短暂的洗漱后,镜子上被抚上了一层薄雾,轻轻抹掉了一块,淡淡的看着自己的脸庞。
“没有讨厌”
“我们感情很好”
“20年一直在一起。”
既不是like也不是love,是喜欢还是讨厌。如果指的是同事关系他们还会继续,这个数字会被不断的刷新和他,和他们。如果是恋人关系,纠纠缠缠了20年今天就已经和他结束了。
再见了松本润。

好像自己的话多么好笑一样,想露出一个那个人觉得无比可爱傻兮兮的笑容,才发现自己做不到了。手机早就放下了,泪水也早就糊了一脸。
再见了,今天的松本润送走了一个人,一个很可爱的人,染过头发也整过牙,也曾经像全世界宣称是第一大饭的人,一个对同事痴痴不忘的自己。
挥了挥手,眼睛却模糊的看不清楚不知道是镜子上又抚上了雾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松本润是生怕自己忘记了,不断的在心里默念。
あなたは友达,今日から友达

评论(2)

热度(11)